Tuesday, July 24, 2012

afternoon @ Winnie's

上個星期收到以前游泳班的Karren寫email邀請我們,找個下午去他們家讓兩個孩子玩一玩,nini知道這事後,很開心又能跟winnie一起玩了!而我,也很高興可以跟Karen聊聊天、輕鬆一下。

Karen實在很賢慧,自製了珍珠奶茶、仙草奶凍、還和Winnie一起做了pretzels 請我們吃! nini看到珍珠奶茶眼睛都發亮了!! 哈哈哈~ 自從她上次喝過珍珠奶茶之後,她也愛上珍珠奶茶了!! 應該說,她愛上珍珠! nini原本老是跑過來跟我喝兩口珍珠奶茶,再跑去玩,到最後,nini和Winnie兩個孩子乾脆用杯子裝了珍珠,拿跟湯匙,光吃珍珠!!

兩個孩子自己玩,兩個媽媽喝珍珠奶茶,吃pretzels聊天! 一個下午,不用照顧孩子,輕鬆一下,真是愜意! 雖然兩個媽媽天南地北的聊,但,話題總離不開孩子、料理、健康問題、懷孕經過、學校生活和過去我們的留學生活! 媽媽就是媽媽,呵呵~


Karen 很厲害,很會做一些點心、小吃,就是他以前教我做椰奶烙的!!這次,我還學會了爆米花!哈哈哈~~ 原來爆米花那麼簡單! 只要去超市買乾鄵的玉米粒,回家倒一點玉米粒在加了油的鍋裡,拿個鍋蓋蓋起來,開火,就嗶嗶啵啵的開始爆了!!一直以來我還在找到底那兒有賣不是用微波爐爆的爆米花,我找的是那種小時候已經用錫箔紙做成一個平底鍋狀的爆米花,記得小時候除了用微波爐去爆之外,還有這種可以自己拿著的錫箔平底鍋,直接在瓦斯爐上就可以爆了! (因為我家的微波爐已經打包收起來很久了,我也懶得只為了爆米花而拿出來使用!)

其實這樣蠻健康的,要吃多少,爆多少,要甜要鹹可以自己決定,還可以自己可以控制油的品質、鹽或糖的份量!下次去超市,我也要來找找乾的玉米粒,回家跟nini自製爆米花!!

真是謝謝Karen和Winnie,我和nini都有個愉快的下午!!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