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1"derful

1歲了!Stephanie 1歲了!!
昨晚抱著Stephanie邊餵奶,邊跟她聊天,跟她說去年的今天,媽咪我根本睡不著,想到隔天一早就要去醫院報到,緊張個半死...Stephanie邊喝奶,邊靜靜的聽著我講,Richard也在一旁回憶著....一家三口就這樣渡過stephanie 0歲的最後一晚。

一年,真的很快。看著懷中的小ni,再看她剛出生的照片,我和Richard都很感動,也很感恩。這一年,我們三個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一起成長,我們和Stephanie都得學習適應新的生活,新的角色,大家都是新手,彼此互相包容些,都有進步的空間....。

*******************************
給我的寶貝Stephanie,


寶貝ni, 生日快樂!每天看著充滿活力、到處玩的妳,我真的不敢相信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 妳長大了好多好多,妳從被包的跟burrito一樣,到會翻身、會坐、會爬、會站,到現在老愛跟我們玩peek-a-poo!


Mommy和Daddy很感謝神...
因為我們能夠參與妳的成長...
因為妳是個活潑又快樂的小孩...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的心都緊緊的繫在一起...


Mommy和Daddy希望妳...
聽上帝的話,成為上帝的乖小孩...
健康快樂的成長,享受你的童年...


謝謝妳給了我們那麼豐富的一年,希望妳未來的一年每一天都很"1"derful!
這是Mommy做給妳的卡片~生日,要快樂喔!
Have a "1"derful Birthday, my sweetie!

-Mommy





【1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感动!生日快乐!小NI^_^
愿神保守你看顾你!
愿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加油!
愿神赐福你全家!

Esther said...

to 芳,
謝謝你啦~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和花~
好好坐月子,好好休息...
時間過的很快的,明年的這個時候薇巧就一歲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