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peek-a-poo

最近的stephanie真的很喜歡peek-a-poo!
動不動就把小手遮著眼睛一兩秒鐘,放下手,「ㄚ~」、「哇~」或「大~」的叫著...
接著就會看到一個開心的小孩,裂著嘴咯咯咯的笑,有時還會拍拍手...

她大概很喜歡那種驚喜的感覺吧!

她喜歡我躲在牆後,跟他玩peek-a-poo...
她喜歡把自己頭埋在棉被裡,跟我們玩peek-a-poo...
她喜歡把小手遮著眼睛,玩peek-a-poo...
她喜歡在她老爸回家的時候,爬的很快的去給她爸一個「Wa~」...
她喜歡從客廳爬到電腦旁邊,跟我「Wa~」...
她喜歡爬到廚房,跟我「Wa~」...
她喜歡跟他老爸兩個在房間,等我快要進房間的時候,跟我「Wa~」...

可愛又快樂的小孩,她天真的以為她自己看不到我們等於我們看不到她..
我最喜歡看她自己用小手把自己的眼睛蓋起來..
我最喜歡看她把頭埋在棉被裡,用包著尿片的大屁股對著我們...
我最喜歡當她要「Wa」的時候,故意躲起來,讓她看不到,然後再突然冒出來嚇她~

現在,只要她聽到「peek-a-poo 」,她就會很自動的用手把眼睛遮起來....
今天早上,我特地要她玩peek-a-poo給在臺灣的阿公阿嬤看...讓阿公阿嬤看看這個調皮又快樂的小孩!

明天就要一歲了的stephanie讓我們家充滿了歡笑~

stephanie:「da~~~~」

【11M4W】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NiNi, 生日快樂!!!!!!
怎麼剪頭髮啦?!!!
生日新造型嗎
口愛喔!
Peek-a-poo!!!

Esther said...

steaphnie says to 威嫂姨姨,
謝謝~
喔 這不是什麼生日造型啦,是我媽前兩個星期看不慣我頭髮前面有兩撮尖尖的就把那兩撮剪掉而已~

yeah... peek-a-poo to you,too!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