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gym time

平常在家,stephanie除了吃喝啦撒睡之外,她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玩樂遊戲時間、搞破壞以及體育課/gym class了!

體育課?!11個月的她能夠做些什麼體操或是高難度的動作呢?想看嗎?


《警告》小朋友,以下危險動作不要學喔! 人家Stephanie是有練過的~哈哈哈哈!

看仔細,她站在她椅子的扶手上喔!踮腳尖喔~
是的,平衡木/balance beam !
這還是她自動自發主動要練習的呢~
看來,Stephanie已經把Shawn Johnson當學習的目標了~哈!
雖然他還不會自己走路,但是,平衡是很重要的,從小就要學好。

站著站著,往下個目標前進!

平衡木練完之後,要練鞍馬/pommel horse!
只是,這隻馬,大隻了點。
先學大的,功夫好些之後再慢慢換小隻點的鞍馬。

看到右邊的櫃子了嗎?Stephanie天天都想爬這個櫃子,每天用手巴著它,希望能夠爬上去....
如果阿Ben舅舅的公司有嬰幼兒攀岩訓練課程的話,我會第一個幫Stephanie報名的~


每天,我就是這樣捨命陪小子在家搗蛋,搞破壞,跟在她屁股後面盯著她...
我常常在她屁股後面看著她,然後想...「這,是女孩子嗎?」、「怎麼沒遺傳到我文靜的特質呢?」.......

這,就是我家的Stephanie.....

【11M2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Ah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