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可愛的Stephanie

我家有個愛吃的Stephanie....讓我覺得她實在太可愛了~

《饅頭篇》

今兒個早上,照常和在臺灣的阿公阿嬤skype,坐在high chair上的stephanie其實已經喝過奶了,沒真的很餓,但是,她的眼睛一直盯著碗裡的饅頭看。我替他穿好圍兜兜後,沒馬上給他吃,還在那兒跟我爸媽聊天...

這小孩,急了!
兩隻手緊緊的靠攏、握在一起,要我禱告,快點給她吃饅頭~
透過web cam看到這情況的阿公阿嬤,笑翻了,直要我快點禱告,給她吃饅頭...

********************************************
《Honeydew/香瓜 篇》

某天,吃完晚餐,Richard在廚房切了Honeydew/香瓜,Stephanie就在廚房門口看著她爸切水果..
Richard拿了個小碗往餐桌走去,跟Stephanie說:「要不要吃Honeydew/香瓜?」
話還沒說完,只見有個小孩子,爬的飛快,一下子就爬到high chair邊,巴著high chair站著,等著被抱上椅子...

因為她知道,要吃東西就在坐在椅子上~~~ 哈哈哈哈!

********************************************
這樣就算了...還有更誇張的呢!

《穿衣服篇》

幾天前,stephanie已經在high chair上就定位,準備吃晚餐了。可是呢,稀飯有點燙,而且我在替她把小魚和蔬菜剪碎一點,請她等一等。她蠻乖的,就盯著食物看,乖乖的等。

不料,她打了個噴嚏,我怕她穿的有點單薄,請阿ni的爹去拿件連身的衣服讓她穿著...
ni的爹帶著衣服來了,把她抱下high chair要替他穿衣服。
這時,Stephanie開始狂哭,Richard以為他抱他下來的時候弄到她的腳,一直問我,「她的腳有怎樣嗎?」
我說:「沒阿,好得很,沒幹麻..她應該只是怕下了high chair 之後就沒東西吃了吧...」

哈哈,沒錯!這小孩從離開椅子後,狂哭,邊穿衣服邊哭,哭到好像有人要他的命一樣,不管我們怎麼講都沒用。
很神奇的,坐回椅子上後,就不哭了!
淚眼汪汪的猛看他的食物.....


【11M2W】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媽媽虐待人家啦!看得我好心疼哦!
下次要錄下來給阿姨也笑笑~~
(這這這...不是更狠嗎﹖哈哈哈!)

the N.I.N. Monsters said...

it is definitely a blessing to have a big eater than to have a non-eater. i have both!
did you say that she went to the highchair herself (can't really read all the chinese)? i can't believe she's not even one years old yet and she can do so much. isaac still can't sit up on his own for long - and stephanie's only a week older. this cutie pie is growing up too quickly.

Esther said...

hi Claudia,
hahaaa...^^ you got 2 cute boys!

oh.. .she crawled to high chair!
she cannot walk yet~

you are very good! you still can read chinese!!richard cannot read at all~~ =_="
your mom can translate for you ha~ ^^

Anonymous said...

吃香瓜的這事兒我覺得她以為你們要外出了吧!因為不只下椅子還穿了外套...
哈~~~~ 好聰明ㄟ!漸漸懂事而會判斷情況了!好神奇喔!養孩子的樂趣真不少!快來去結婚生子喔!^_^

Tong said...

I think she is always hungry since you never give her enough food!! hahah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漫頭要禱告 真是很好的教導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
阿公阿媽 看到一定超想要笑的
哈哈阿哈哈哈哈 ㄏ



Esther said...

to Joy,
哈~ 我哪有虐待她~是他自己愛吃
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香水,
沒啦!香瓜和穿衣服不是同一天發生的啦~

恩,他現在很多都聽得懂了...
所以我們講話要注意 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Tong,
you think so?? I gave her a lot food everyday nei...
you should take a look her tummy~ @@" BIG~~~~

Esther said...

to 塔塔,
呵呵~ 現在只要說"禱告" ,她手就會合起來~很可愛!
教他來禱告,可久了~
現在終於學會,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