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ni & 車車

早上看完醫生,既然醫生說不會傳染,那很好!都出門了,就出去透透氣吧~我們決定去 Toysrus晃晃,買個玩具給ni當生日禮物。逛阿逛的,看到了兩部大車子,我們讓ni玩一下,過過癮,呵呵~~


我第一次開那麼大的車子耶~好好玩喔!



看到沒,看到沒~Kawasaki的喔!


隔壁的姊姊開車不太專心,邊開還邊跟我玩...
我身後有雙手,那是我爸啦,我媽叫他不要那麼緊張..
我坐的很穩的,沒事的!我媽有交代我不要亂爬上爬下...


那兩個姊姊看我玩的很開心,要跟我換車...
也好,這是我第一次開Cadillac/凱迪拉克的車子呢!

我開的不賴吧!
旁邊沒人坐,有沒有人要讓我載阿?

【11M4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香水姨姨要搭妳的車喔!
很高興妳病癒了! ^_^
感謝主~

Gilly said...

nini is a wild girl who likes racing car!

Anonymous said...

Esther,
So did you buy the car for nini's birthday? That was so nice of you and Richard!
Ling E E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關心~
謝謝香水願意搭ni的車~
呵呵~ 你心腸真好,他沒駕照你也敢搭! 哈!

-----------------
to Gillian,
well.. it's not the 1st day you know her.. hahaaa...

she even ride on Gene's bike last summer~ hahahaa!

----------------
to Ling,
no! did you see the price? $150
hahaa..
besides that, ni doesn't have driver's licence!!!
i don't think we wanna see her got ar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