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1st haircut

Stephanie從出生後就沒剪過頭髮,很多人都告訴我小孩子生出來三個月前要幫他剃頭髮,我因為捨不得她光頭,沒幫他剃過頭,哈!如果是男生的話,剃個光頭無所謂,女生,我就不太想讓他光頭~ 哈哈...
雖然沒剃過頭髮,但是她有一段時間掉胎毛的時間,只是不是一次掉光。現在,她的頭髮長了,不太齊,前面有兩撮比較長,上面有些還會站起來,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亂啦~ 剛起床的時候,那個頭髮實在嚇人... 哈哈~

大家都要我替她修一下,哈!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今天,我鼓起勇氣,拿起剪刀,往她的頭髮剪去。
你以為她會乖乖的讓我剪?她是阿ni耶,當然不會!

兩個奮戰了許久,我只剪了一刀, 哈哈~ 對,只有一刀!
只把前面的兩撮尖尖的剪短些,
而且,也沒真的剪到跟旁邊的一樣短,還是比較長...
哈~有剪跟沒剪,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為什麼呢?

因為,她動不停;
因為,我不會剪;
因為,她爹要我別亂來~ 哈哈哈哈

亂,還是一樣亂~(就剪幾根頭髮不會改變亂的事實的)
不管了, 等她再長一點,再修吧~


《Before》

《After》

【11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