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副作用

昨天吃完藥還沒真的看到什麼副作用的出現,大概是藥效今天才開始kick in吧..
醫生說的副作用「有些小孩子會吐,有些小孩子會拉」,我們家的Stephanie兩個都有「上吐+下瀉」!!!
唉~~~

今天下午,聽到阿ni肚子咕嚕咕嚕叫,我還以為她餓了,給她喝奶也不太喝...
讓她睡了一下,睡沒20分鐘,坐起來哭...
之後,屁聲不斷,看她的表情還蠻用力的呢~
結果,拉肚子~~~


晚上,吃完藥,幾個小時候,好端端的,就突然...吐!吐的跟噴泉一樣~~
除了晚餐,我還看到粉紅色的藥水....唉~過了那麼久,還吐藥水~
圍兜、衣服、褲子,地板,全都是...
整個小孩抓去洗澡比較快~ 又是一堆衣服褲子要洗....


第二天,今天才第二天!!
第二天就又拉又吐的,希望接下來的8天別太慘才好~~
ni阿,保重阿~~


【11M3W】

3 comments:

Nikii said...

好口年喔...希望Ni快快好起來...
雖然說那個藥是水果口味的,你要不要自己吃ㄧ口看看...應該還是很難吃...
我有看過我朋友餵他們家小孩吃藥,是整個放在床上...用枕頭把上半身墊高吧,然後我朋友用她的腳把小孩的手腳都押住...這樣就沒有揮動的手腳了...我只能說...真是個狠心的媽啊...
不過,小孩生病代表她的身體要開始學會怎麼抵抗病菌了...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
都不生病會怎樣喔...如果都被保護的太好不生病,好像是免疫系統就不行了吧...:)

還是希望小Ni趕快好起來就是了!!!

Esther said...

to Nikii,
謝謝啦~
我聽我教會小孩子吃藥都吃的蠻不錯的,哪曉得會這樣...=_=" 唉,真是的...

麻煩的是,她會吐..吞了下去,又全吐出來。這很傷腦筋...希望別再吐啦~

她已經算不錯的了,快一歲才生病。現在我就搞不太定,之前生病的話,我一定更慘~ 呵~

天氣亂七八糟的,很多人都生病了,你自己也多保重阿!

Nikii said...

跟紐約比起來,倫敦算是一點也不冷吧...
沒有大雪紛飛...只有零度上下的氣溫和莫名奇妙大到會把人吹走的冷風...
煮碗雞湯暖暖身吧~~
看到video了...Ni看來已經好很多了...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