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關於ni的生日

ni的一歲生日就要到了,大家都在問我怎麼幫ni慶生....
首先,非常謝謝大家對stephanie 的關心。
也非常感謝幾位弟兄姊妹特地送stephanie生日禮物。
Stephanie真的是幸福的小孩~

只是....我們很低調啦,沒有什麼party,就三個人一起過生日~
有人問:「為什麼不辦個party?第一個小孩的一歲生日耶!那麼重要~」

因為,因為........原因如下:
1. 我們低調
2. 在stephanie還不知道party是什麼東西之前,我應該不會替她辦。因為等她知道party這玩意兒後,應該每年都會要替她辦birthday party...等那時候,應該會有她同年或年紀相仿的朋友來替她慶祝,到時候一定夠我傷腦筋的了,所以,現在可以輕鬆一點就輕鬆一點吧~


又有人問:「那,你們會買蛋糕和禮物給她嗎?」
會,禮物買了,玩具一個。
蛋糕,在想買哪種好...目前我想買巧克力慕斯.....嘿嘿....是我自己想吃啦!
可是,又覺得stephanie生日,不能老是讓她用看的,吃不到。六個月生日的蛋糕已經沒吃到了,一歲的再沒吃到,有點可憐。
可是我又不太想讓她吃蛋糕,太甜了。
所以,我想了幾個變通的方式~

我們大概有下列幾種選擇..
1. 饅頭
2. 雜糧小圓麵包
3. 無糖小糕點
4. (不要叫我自己做,現在有個小的動不動就會爬到我旁邊hi來hi去...很麻煩...)


不過,『饅頭上插蠟燭....』!!!
有人這樣做嗎?這有點呆!有點俗~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買個蛋糕,插蠟燭,照相用~(還有,給我吃....)
不然,她以後長大看到一歲生日的蛋糕是饅頭,上面還差蠟燭,她可能會生我們的氣吧~
哈哈哈~

1/23 就要到了,真不敢相信,一年就要過了....
感謝上帝的保守和帶領,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和代禱~
謝謝.....

4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ni 生日快樂


在主裡更多平安和喜樂與你同在喔

Nikii said...

Ni 生日快樂~~~

饅頭上插蠟燭也虧妳想的出來啦...

總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有你和妳老公這樣有虔誠信仰的爸媽,Ni真的很幸福,可以生在這樣的家庭 :)

一起為生命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阿ni!
我們小小一歲生日當天是帶她去吃麵(這個傳統很經濟!) (而且以後每年都會去吃麵
....)
然後她大姨買一個小蛋糕﹐但是只給她吃一口。雖然甜﹐但是少少無所謂啦!
可是哦~~巧克力慕絲是太甜了﹐選個胡蘿蔔什麼的吧﹖
否則饅頭實在太瞎了!!

Esther said...

to 塔塔,
謝謝你給ni的生日祝福~

----------------------
to Nikii,
呵呵~ 因為比較健康阿! 哈哈哈~
我還很驕傲的覺得想的到饅頭插蠟燭耶!

是阿,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了~
謝謝啦~

----------------------
to Joy姊,
哈,我在想要不要給他吃麵線~
嗯,我之前去看蛋糕,也有看到胡蘿蔔的,不過,偶比較喜歡巧克力耶~ 哈哈哈哈
我被richard說,到底是誰在過生日...幹嘛要跟ni搶東西吃~ 哈哈哈...
(也不想想我生ni是多麼的辛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