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找車鑰匙

中午趕著出門,卻一直找不到車鑰匙,最後拿備份鑰匙開車出去。回家之後,找了老半天,平常放鑰匙的tary怎麼翻也翻不到車鑰匙,地上、桌下、nini的小廚房、nini的書包、小皮包......甚至,我們放圖書館借來的書的袋子都翻過了....就是找不到.....

努力的回想到底最後一次開車回來後,是誰拿車鑰匙的!! 結果是nini! 那時候nini堅持要拿鑰匙按按鈕鎖車門並且開車庫的車門! 然後呢? 我們就回家了阿~~家裡的門,是我開的,是我從我包包裡拿鑰匙出來開門的。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ni有沒有把鑰匙還給我或是Richard!!! 問nini他當然說有~
可是,如果有的話,我們都會隨手放回放鑰匙的tray上啊! 奇怪,到底在那兒咧~

找了老半天,我和Richard的外套、包包、褲子口袋都沒有看到車鑰匙的蹤影!最後,我不得不把腦筋動到nini的衣物上了!!我回房間翻hamper,找nini穿過的衣褲和外套!

啊哈! 果然~~~
在nini的薄外套口袋摸到硬硬的東西!!!車鑰匙和車庫遙控器就在nini的外套口袋裡!!!!

nini一看,笑著說:「oh! Sorry! I thought I gave back to daddy already... It's in my pocket!!! hahahaha....」
(喔~ 對不起!我以為我還給daddy了! 原來在我口袋裡! 哈哈~)

找到就安心了!!不然,車子被人家開走都不知道咧~ 
真是的!下次得記得跟他把鑰匙拿回來~~ 不然就別讓他鎖車門、開車庫的了!!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