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時差

近來ni媽的作息時間實在有夠亂七八糟的,常常半夜一兩點,或是兩三點起來上個廁所,或是因肚子餓醒之後,就睡不著了!! 有時,摸去廚房煮個水餃、吃個水果什麼的,有時候,沒那麼餓就沒亂吃東西,躺在床上看看聖經、摸起來上網亂逛....等等。等到累了,想睡覺的時候已經是清晨五點半六點!!!又摸上床睡覺~

這種作息時間,搞的我很累!早上又再起床的時候,常常是被nini吵醒。睡眠品質差,且睡眠時間嚴重不足!這導致我下午超累,傍晚常常會撐不住去睡覺!有時候nini很體諒我,讓我下午三四點就先去睡午覺!但是,他在小房間講話、玩遊戲的聲音也讓我沒辦法好好睡....只能多少閉目養神.一下!

所以,最近我常常晚餐過後沒多久就體力不支的倒在床上了!!nini說我都比她早睡!哈~
那是因為我真的撐不住了啦~~~

我也不喜歡這種生活作息,我也不想影響到身體健康出問題什麼的,可是,半夜睡不著我也沒辦法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過正常點的生活~~~ 這樣下去,真的搞得我很累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