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face painting

我們這個long weekend也沒打算去哪,剛好幾天前ah chu pa一時興起邀請我們星期天下午聚完會後去他們家玩樂。有得玩ni 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下午從教會開車過去,原本nini有點累了,蠻想睡覺的,但是,又很期待跟Krsiten, Chloe, Veronica一起玩,怎麼也睡不著!
才把車一停好,她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直往Kristen家跑,根本不等我!我才進門,就已經看到nini已經跟幾個孩子們玩在一起了!呵呵~~

大人們稍為休息了一下,聊聊天,孩子們自己玩。之後,就開始在後院玩水球,才剛開始玩沒幾分鐘,我在遠處喊著:「nini別把水往身上噴,別把衣服弄太濕阿~.....」
結果,nini回我:「 Mommy, too late! I'm already wet!」 (媽咪,太遲了!我已經溼了~)
還轉身把衣服給我看...果然...全溼了..才沒幾分鐘就溼了?!你真愛玩水!!
哀,算了!反正,玩一玩,曬一曬,就又乾了!玩水,不溼哪好玩,是吧?! 就溼個痛快吧!!

天氣很好,沒很熱,傍晚吹著涼涼的風, 大家在後院聊天,看小孩子玩樂,很愜意!隔壁的Chris也跑過來玩,幾個小孩,玩得瘋瘋的!

上至下: Chloe, Chris, nini

在一旁吹的不亦樂乎,自得其樂的豆子哥!
 
這位大哥,你跟小孩搶泡泡玩喔?還玩得那麼開心!

nini:「你看~~~我有泡泡喔~~~」
開心的咧!!

泡泡吹完,孩子們在地上用粉筆塗鴉,畫得滿地都是粉....
之後.....就來了個wagon tour,四個孩子擠在一個拖車上,司機先生當然是ni爸囉!!辛苦ni爸負責娛樂小孩,還得當司機導遊先生!哈~

Kristen, Chloe,nini & 大豆子
這位導遊先生還帶一車的小孩去參觀監獄!哈哈哈~~
導遊說,不聽話的小孩就會被關在這邊接受處罰!!

Jeffrey充當囚犯供人參觀
小孩邊玩邊吃,天色漸漸晚了,我們還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face painting!!!他們居然叫我幫孩子們畫臉!!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畫臉咧!硬著頭皮就畫下去囉~~~~ 不過,說真的,face painting還真有趣!我有空也來買一組來玩玩~

這....真對不起Chris了!他本來也想畫,但是...我們只有女生的顏色...
不是粉紅就是粉紫....男生的黑色、綠色、咖啡色都沒有....






我想.....我找到副業,可以來貼補家用了!!!....哈哈哈哈哈! 暑假去公園擺攤畫臉去~ nini還可以在旁邊叫賣,吆喝吆喝!

畫臉的心得,solid color當底色比較好,閃亮亮的顏色要塗大區塊比較難上色,當裝飾點綴會比腳適合! Kristen的藍色蝴蝶就是用一般色當底色,很好上色。但是nini的是亮粉的藍色,顏色就不容易塗均勻。
去年nini去VBS,剛好他班上是斑馬班,最後一天成果演出的時候,每個孩子都被畫臉當斑馬!那時候老師用的是蠟筆式的face painting顏料,我想,蠟筆式的比較容易做大區塊的平塗,但是細部的裝飾還是要用水彩式的face painting顏料會比較好,畫的比較仔細一點!

謝謝ah chu 一家的邀請,有得吃還有得玩!而且,還是那麼好玩的遊戲~~~~

【4Y4M】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小孩們開心就好了。

uwha said...

下次請幫大豆子劃他的大肚子:))))

Esther said...

ah chu ma,
謝謝你們啦~~~ ^^
我要來跟我老闆申請經費買一組來玩玩~ 哈!

Esther said...

uwha,
哈哈哈哈~~好啊!!
畫完大豆子之後,就所有的孩子去畫uncle pat和richard的肚子!!!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