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孝順的女兒

傍晚nini和我又做椰奶烙!!等要上瓦斯爐加熱的時候,我請nini去洗手,先去看書。等我把這個加熱、攪拌均勻完畢,我就要來做晚餐了。想不到,我一直沒聽到nini拿書到客廳看書的聲音,卻隱約聽到廁所的水聲不斷!我請ni爸去看一下,她大概又在玩水了!

ni爸還沒走到廁所,我們就聽到nini大喊:「Don't come over!!!I'm cleaning the mirror and the sink!」
(不要過來!我在洗鏡子和洗手台!)

據說,nini開心的塗塗抹抹,兩隻小手和整個鏡子和洗手台都是肥皂泡泡!!

我們晚餐很簡單,就只是簡單的義大利肉醬麵,所以,料理的時間也不用很多。等晚餐上桌了,她才甘願把手洗乾淨,笑咪咪的跑來廚房跟我要了兩張廚房餐巾紙,說是要和daddy一起把鏡子擦乾!!拿了餐巾紙後,又咚咚咚的跑走了。

最後,又跑來跟我說:「Mommy, you can go see the mirror and the sink! Nice and clean now! Happy Birthday, Mommy!!!」

哈哈哈哈哈!!Happy Birthday?!!

ni爸臉上三條線.....無奈的說:「Happy Mother's Day 啦!!!!」

nini才又不好意思笑著說:「Oh! right!!! Happy Mother's Day!!」

哈哈哈哈哈!!!我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nini實在很可愛!!! nini還告訴我,是她臨時想到可以幫我把鏡子和洗手台洗乾淨的!!不是daddy要她去洗的,是她自己想的!!

雖然我知道她玩水玩肥皂泡泡玩得很開心,但是,看她把鏡子和洗手台都洗的閃亮亮的,實在也很認真!!這麼乖,這麼有心!!實在很Sweet....真是個有意義的媽媽節禮物! 謝謝寶貝nini!!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