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clay fun



一早daddy去教會開夏令營的籌備會,原本nini也想跟去,但是我跟他說我們今天來玩clay,她馬上說不去教會了!哈哈~  她原本想在家跟我大眼瞪小眼會很無聊吧!!

這是nini第一次玩clay,我只買了一小桶air-dry clay,讓她嘗試一下。如果買太大桶,沒做完,怕整桶乾掉就浪費了!

nini做了毛毛蟲、棒棒糖,我做了貝殼和螃蟹。除此之外,我們做了一個祕密禮物,準備給daddy當Father's day 的禮物。先藏起來了,不在相片中!
nini的這支大棒棒糖原本沒那麼大支,她越做越開心,越做越大支~她說她最喜歡棒棒糖了~
也好!我是不會買那種超大棒棒糖給她的,實在太甜又太大支了!自己用陶土做大支一點的,反正又不能吃,開心就好~ 哈哈!
等這些作品乾了之後,我們打算來上色,做成漂亮的陶土裝飾!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