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我愛西瓜

上個星期,我們買了今年的第一顆西瓜,切了一半,除了當下一家三口吃了一些之外,還分裝成三個保鮮盒放在冰箱中。沒幾天,連那剩下的半顆西瓜也被吃完了!前天,ni爸去超市什麼沒買,只買了一顆西瓜,跟往常一樣,先切一半裝保鮮盒,另一半放冰箱。第二天,保鮮盒裡的西瓜全被吃光,只剩半顆。昨天傍晚我們去超市採買,ni爸看我們吃西瓜吃那麼兇,決定再買一顆!!

我自己招了,都是我在偷吃!哈哈~每次晃到廚房,就打開冰箱吃個幾小塊西瓜!如果被nini看到我偷吃,我也分他一些,堵堵她的嘴,別讓他跟他帥爸報告我又偷吃西瓜!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西瓜很快地就被我們嗑光了~~

我必須要在此表揚一下ni爸!我家的水果都是他負責的,因為,我不會看水果甜不甜,好不好吃!ni爸很厲害!90%不會失誤!我想,這也可能是被我逼出來的吧.....剛結婚的時候,我們一起去買水果。他看到我不太會挑水果,只會問負責水果攤的大叔:「請問,這個有甜嗎?」 結果,買回家,一點也不好吃!! 幾次下來,他實在看不下去....乾脆自己想辦法挑個能吃的水果!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就十次有八次買的水果都不好吃~我也不愛花這種冤枉錢啊~~
所以,從此,他負責買水果,我負責買蔬菜、肉類、醬料...等等。

所有的水果中,他挑西瓜最厲害了!他還挑出了心得,就差沒出書而已!他挑西瓜都很認真地拍阿拍,聽啊聽的。對我來說,拍來拍去每顆的感覺和聲音好像都差不多,但是,他挑的每一次都超好甜超好吃的!!連我媽都對他挑的西瓜讚賞有加!!!!所以,買西瓜派他出馬絕對沒錯!!!

剛剛,一早起來,我又摸進廚房,偷吃了幾口西瓜! 哈哈哈哈~~~
我愛西瓜啦~~~~

3 comments:

snoo said...

可是西瓜太甜了,你不要吃太多.

ah chu ma said...

我相信她也知道不可多吃,所以偷吃。

Esther said...

我都一直告訴我自己~~西瓜利尿,可以幫忙排水份,消水腫啊!!XDDDDDD
而且...西瓜真的好好吃!!YUMMY!YUMMY!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不會吃太多的啦~多少吃一點就是!!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