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猜畫遊戲:蔬菜

昨天晚上我們又玩了猜畫遊戲,這次的主題是「蔬菜」。nini和ni爸很厲害,想了很多蔬菜,而我卻想不到幾種蔬菜可以畫!哈哈~ 我們畫了:紅蘿蔔、番茄、竹筍、地瓜、蘆筍、綠花椰菜、馬鈴薯、高麗菜、生菜、香菇、長豆、瓠瓜、小黃瓜、秋葵(okra)......等等。

說好玩到九點鐘,最後,因為nini捨不得去刷牙洗臉,我們還追加一局! 輪我的時候,因為我之前skip了幾次,都沒畫,所以畫了兩種蔬菜,大蒜和洋蔥!這一畫卻讓nini哭了!!一來是我一連畫了兩個,二來是我他想畫的洋蔥畫走了!!!

傷心難過的nini跑回房間趴在床上哭阿哭的! 我連忙過去跟她道歉,是我的不對,連畫了兩個!傷心的nini 還是一直哭,我該道歉的也道歉了,只好回我自己的床躺著,等她哭完再說吧! 好不容易,她稍微冷靜之後,爬上我的床到我身旁,紅著眼睛對我說:「媽咪,我原諒你啦! 你下次要follow the rules , ok? 我們輪流畫嘛! 不可以一次畫兩個啦!!」

我:「對不起啦!!下次我不會這樣了啦!我會照規矩玩的!謝謝你原諒我啦~~~」

nini:「那你知道怎麼樣可以讓我Happy嗎?」

我:「不知道耶~你告訴我好不好?」

nini:「你說 I Love you,我就會happy 了!」

我微笑著抱著親她,跟她說:「Thank you for forgiving me!! I love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nini很認真的玩遊戲,卻因我而難過的哭了!實在很可憐!真對不起她~~

最後,她開心的回到客廳去畫最後一個給她爸猜~~ 她畫了一顆圓圓小小的東西......答案是:green peas(豌豆)!!! 哈哈!

猜畫遊戲,不論是畫的、猜的,都是現場即時反應,蠻有趣的!只是,要馬上想那麼多蔬菜,有時候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 好玩好玩~~ 我們有空還想不同的主題,繼續玩這Family Game!!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