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ni語錄 - FAT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看著nini自己在一邊玩,我心想:「都是我沒辦法游泳,讓nini 這三個多月來都好好運動,實在得想個方法讓她運動一下,消耗她的體力!......」

就轉頭小聲的對坐在隔壁的ni爸:「don't you think nini is a little bit "F-A-T"....」為了不被nini聽到我說她FAT(胖),我還自以為很聰明的刻意用字母拼出來!!

想不到~~~~
nini 居然回頭瞪我:「WHAT?! You call me FAT?!!!」

我和ni爸頓時嚇到!! 這小孩也認得FAT這個字?! 我們兩個愣了一下之後,開始狂笑!

我連忙解釋:「我的意思是媽媽都沒帶你去游泳了,少了游泳的運動,我覺得你有胖一點啦~我在想等過一陣子花粉沒那麼嚴重,天氣好的話帶你去playground玩一玩,運動一下啦!!!」

nini自己摸著肚子說:「I know my tummy is big, but you cannot call me FAT!!!you know!!!」
(我知道我肚子大大的,但是,你不可以說我胖啊!!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這小孩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Sorry啦!等天氣好一些,媽媽一定帶你去公園跑跳運動去!!!
nini阿~不管你是胖的瘦的還是圓的扁的,妳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