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Claudia & Noah來訪

幾天前Claudia Facebook我,說星期五要來找我們玩玩。nini非常開心! 我們也好久沒跟Claudia 見個面好好聊一聊了!因為傍晚還有事,所以,邀請他們中午來吃個簡單的便飯。

nini非常開心有人要來玩,從早上起床就問:「他們要來了嗎?他們要來了嗎?」
nini看到我們家裡不常有的一些Gold fish、巧克力、洋芋片等零食全部上桌了!!她一直說:「Wow! Gold fish and chips?! COOL! Can we invite them over more often?」
(哇~ Gold fish 和洋芋片? 超棒!我們可以常常邀請他們過來嗎?)
哈哈哈哈~~ 你這小孩,是為了吃零食吧?!

去年暑假我們和Barbara、Aliana 有和Claudia & Noah一起去書店玩一個下午!!那時候Noah和Aliana都還小~~ 現在,Noah 已經一歲了!!圓圓的大眼看阿看的超可愛~~ 我超愛他嫩嫩還有點胖胖的可愛小腳,每次都去偷摸他的小嫩腳!哈哈~~

Noah已經會走了,喜歡抓著人走路,但是,也很喜歡爬!好在我今天一早床想到Noah剛滿一歲,可能還喜歡在地上爬阿玩啊的,還是把地板拖乾淨點的好,所以有特地再拖一次地板! nini也很調皮,看到Noah在地上爬,他也跟在Noah屁股後面,滿屋子爬!哈哈哈~

nini早上把櫃子裡的氣球和打氣筒挖出來,說是要準備給Noah弟弟玩的!還規定我要做小狗、長頸鹿、花和大象! 不過....很久沒折氣球了,我只記得小狗和花怎麼做,長頸鹿和大象的難度太高,我也沒空去youtube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看作法! 我試著折花,不過....花太容易爆了!爆了一次把Claudia和nini嚇到趴在地上哇哇大叫~~~ 哈哈哈哈哈~~~
最後,做了五六隻小狗給Claudia和Noah帶回家。

真是開心Claudia & Noah來家裡玩一玩,熱鬧、歡樂一下! nini還說要叫他們全家來我們家sleep over!!哈哈哈~ Noah還有兩個哥哥耶!我們一家三口 + Nathan, Isaac, Noah三個小男生+Claudia & Charles,我們家那麼小怎麼睡得下啦!!!哈哈哈哈~~~

我們只顧著聊天、吃東西和小孩玩~ 等他們回家了,nini突然想到:「阿~~~我們忘了照相了!!」
真的!我們忘了照相了!!nini還比我先想起來,等我想起來大概已經是明天早上了吧!!
沒關係,反正,Claudia星期五不用上班,我們有空再約出去玩一玩!!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