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Mama's day out

Claudia 和Barbara都還在請產假中,和他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在FB上討論「Mama's Day Out」的日期和地點,昨天傍晚終於認真一點乾脆用電話聯絡比較快!決定今天在Fresh Meadows的Barnes & Noble 書店吹冷氣、聊聊天。

nini還趕上了書店的storytime!

可愛的Aliana,new born baby的味道真好聞!

nini:「我也會幫忙餵baby...」

nini, Aliana & Noah

Claudia 姨姨唸書給我聽

兩個只差四天的baby
Joyful Noah & Cute Aliana

Barbara & 可愛的Noah

堅持替大家serve的nini & 差點就掉了的pizza

我們點的pizza很大吧!!! 哈哈!!18"唷!!! ni吃了1/4片,我吃了一片,我還帶了2 又3/4片回家當晚餐!!

ni媽和nini一起玩樂

來書店總是要看個幾本書的!

親子讀書樂

真是快樂又輕鬆的一天。而且,宅媽還不用煮晚餐!!!真是太好了~~~
真是謝謝Barbara帶著Aliana老遠從Staten Island來到Fresh Meadows跟我們一起玩。居然還請我們吃午餐!!也謝謝Claudia帶著Noah一起出來聊聊天,還把Issac的三輪車借nini騎一下!!讓她過過癮!!

nini在回家的路上還說:「I had a great day today. 那~~我們明天再跟他們一起玩吧!!!」
希望在她們回去上班前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玩,下次,我們在Brooklyn碰面好了!!呵呵~~

【3Y4M】

5 comments:

Gilly said...

cute babies, both babies look like their dads, what a fun day!

Esther said...

Gilly,

是阿!兩個baby都好可愛!!!
害我也很想生個第二個!哈哈~~

看你們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也出來走走吧!

Anonymous said...

Esther,
Nice t-shirt! ^^
Lynn

Esther said...

Lynn,
哈哈!!應該是要謝謝你啦!!!哈哈!!

emily01005h said...

有伴真好....不唐突的話,我也想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