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nini的禱告

午餐前,nini因為調皮不聽話被我訓了一頓。我準備好午餐後,要她自己禱告,自己吃午餐,讓我繼續做家事。

nini知道媽媽在生氣了,不敢像平常一樣吵著要我帶她禱告,乖乖地坐在自己的餐椅上,閉著眼睛,雙手合起來禱告。

nini:「親愛的主耶穌,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求你幫助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現在很生氣,可是,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請你幫助她不要生氣了。我現在要吃午餐了,謝謝你,禱告奉耶穌聖名,阿門!」

在旁邊擦地板的宅媽跪夫人差點吐血!!!!你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你明明剛才才跟我說妳下次不會調皮了!你現在跟耶穌,你不知道媽媽在氣什麼??!你明明就知道!!!!!!阿好好好~~~裝無辜!!你給我記著!!!

【3Y5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好像她的智慧比跪夫人高

Esther said...

ah chu ma,

跪夫人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