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biking @ park

原本想去cunningham park 打網球,但是我們的NY park and recreation 會員卡上完媽媽寶寶游泳課就放在游泳的袋子裡,忘了帶出來!!!還好,我們有把腳踏車帶出來!!!

我 們這腳踏車可炫的呢!!!雖然應該是很多手的了,但是,還是很新。炫在那兒呢!?炫在這腳踏車可是Harley Davidson的咧!!! 哈哈哈哈哈~~ Harley Davidson重型機車耶!!!非常男生! 我想這應該是Jeffrey 傳給兩個妹妹Veronica & Chloe,現在又傳給nini!!以後,這又會回到他們的家族,繼續給小豆子騎!! 小豆子會比nini更適合騎這酷炫的重型腳踏車!!!哈哈哈!!!


nini常常會騎著騎著就一直往地上看,我好心提醒她。可是,這小妞很調皮,ni媽我叫他不要看地上,叫他look up!!她就很故意的給我往上看!!!
很好,抓我語病!! 真是個調皮的小孩!

looking up

騎累了,換個遊戲玩玩。繼續消耗體力!! 哈哈~~
和daddy打球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看到這邊邊也要走~~
練習平衡!

下次,要記得我們三個人的NY park and recreation 會員卡!!!來打親子網球!!

【3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