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ni語錄 - 辛苦你了

這幾天ni媽常常當跪夫人,除了nini玩黏土之外,還有個原因是因為天氣熱,比較常開窗,就容易有灰塵,我不太喜歡在家裡走起來沙沙的感覺,就只好認真的當跪夫人。

我跪著擦地板的時候,nini走到我旁邊說:「mommy,謝謝啦!辛苦你了啦!」
唉唷~~那麼sweet!! 居然還這樣感謝我!!! 真是感動!!!

ni媽感動地抱著她說:「不會啦!謝謝你那麼sweet啦!!」
雖然,ni媽自己在心裡OS:「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別老是把家裡弄那麼亂,我就不用那麼阿信了~~~」
哈哈哈....


【3Y4M】

2 comments:

Fan said...

囧rz...最近也跪很兇,直接用手拿抹布擦地,好像比較乾淨厚...

腰背又開始痛了...>"<...

啥時,妍妹也會對我說『媽咪,辛苦囉』XD

Esther said...

Fan,
對,我真的覺得用跪著擦地板比較乾淨。
我是用那種擦桌子或什麼的濕紙巾擦地板,順便消毒殺菌。

加油啦!我們這種全職媽媽遲早都要變成跪夫人的!
:) 早點有心理準備吧!
會的,大眼妍妹會很貼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