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臨時保母

薇巧今天來我們家玩一整天,也讓我因此當了一天的臨時保母!薇巧比nini小一歲,但是整個骨架和個頭比nini還大一點! 這兩個小孩玩起來也蠻有趣的,薇巧因為年紀小,表達能力還不是那麼的好,我交代nini 要當個好姊姊,跟她講話、玩遊戲或是教她什麼都要慢一點,要學習體諒別人。

教會的哥哥姐姐們大家都很疼愛nini,都很包容她。我也希望nini能夠學習怎麼跟小一點的孩子一起玩,學習彼此相愛和幫助。


nini教薇巧畫畫

乖乖午睡的兩個可愛小孩

一天下來,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一起畫畫、看書、唱歌、玩遊戲、吃午餐、吃水果、睡覺....連上廁所都一起去!!哈哈哈~~ nini很開心自己是個小姐姐,還自以為什麼都會,要教薇巧這個,教薇巧那個的!自以為很懂的「要薇巧 follow instructions!!!」
而且,居然還自己設立貼紙的獎勵制度!! 一早就告訴薇巧,這些貼紙是有乖才有的。傍晚的時候,nini也沒忘記!!她薇巧衣服上貼了很多貼紙,說因為她很乖!!

兩歲五個月薇巧算是乖的了,可能和她去了一陣子學校也有關係,她睡覺是自已爬上床躺好,沒多久就自動睡著! 不像nini是被我碎碎念才認命的上床的,還拿了五本十本書,一本接著一本的要我念給她聽。帶兩個孩子,是不容易。也讓我體驗了一下一個人帶兩個孩子會是個什麼狀況。如果以後真的有個Justin或是Hello Kitty的時候,起碼也有點概念和心理準備。

【3Y4M】

4 comments:

uwha said...

Justin或是Hello Kitty..
hahahhaha ^^ i think it's good to have a sibling to grow up with (if they get along!!) ^^

Anonymous said...

What about Justin AND Hello Kitty.
LOL
Lynn e e

Esther said...

uwha,
是阿,有兄弟姊妹一起成長是很棒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Esther said...

Ling E E,

你想太多了~~~~
=___= 除非雙胞胎,那我也沒辦法!ok?!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