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碎碎念 - 半夜喝水

半夜起來抱nini去上廁所,目的是什麼?希望她能夠排空尿尿,畢竟飯後睡前多少也喝了不少水或是吃了一些水果,雖然睡前尿了一次,但半夜還是抱她去尿尿一次,希望她能夠一路乾爽到天亮!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半夜抱她起來尿尿,她是很乖的配合啦!不過,放她回床上睡覺,雖然她眼睛閉著,但是,她主動跟我要水喝耶!!!看著她灌水灌得那麼兇,一次喝掉半個水瓶的水!!!這時候的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她愛喝水,是好事,促進代謝,健康囉!
不過,現在是大半夜,而且~~~她在戒尿片,沒包尿片耶!!那是不是我等一下還得起來再帶她去尿尿啊?!!!
邊看她喝水,我邊小聲地在她耳邊叮嚀:「好了啦!不要喝那麼多啦!!等一下我抱你去尿尿,你要乖乖尿喔!你想睡覺,我也想睡覺! 你乖乖尿,我們大家都好睡~~~知道嗎?!」

唉,媽媽當自強!!!宅媽的熊貓眼不是沒原因的!!!

【3Y4M】

1 comment:

emily01005h said...

天ㄚ, 戒夜尿布這麼辛苦,我還是讓小朋友繼續包著睡好了.....媽咪真偉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