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ni Art - my mommy

自從nini畫了" my daddy"之後,在FB上造成很大的迴響!! 由於"my daddy"的眼睛兩個顏色,一個還是咖啡色!!看起來就像被扁過一樣!!搞得人家以為我家暴!!哈哈哈~~~
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我拜託nini畫"my mommy"!!!! 以示清白~~~~

nini畫了兩張"my mommy"!! 非常感動!!!我比他爸好看太多了~~~ 哈哈哈哈!!!


雖然頭上冒煙,但是,看起來還算溫柔!!!

這個就真的可愛!!!!哈哈~~
旁邊那個歪歪的P,根據作者解釋,
那是要給daddy的帽子!!!

第二張畫,nini很難得的把圓形畫的那麼圓!!!不知道是因為認真還是不小心,才畫的那麼圓!!!
真是讓我驚訝!!!
他還堅持用紅色畫嘴巴!呵呵~~可愛!

以上兩張畫作,應該看的出來我沒有家暴傾向吧!! 哈哈哈!!!

【3Y4M】

4 comments:

uwha said...

The second one is cute, who is she? Ni Ma also?

ah chu ma said...

WOW! You have a pretty dress. So nice!

Esther said...

uwha,

對阿,兩張都是ni ma!!
一個溫柔一個可愛! 哈哈哈~~~~ XD

Esther said...

ah chu ma,
對阿, 不過,也怪~~ 
我很少很少很少穿裙子耶!!
他怎麼畫我穿裙子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