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ice cream

要命喔!!!就在想減肥,還吃ice cream!!! 而且,什麼時候不吃,晚上十點鐘才吃!!!!
這下子怎麼可能減得下來啦~~
i can never say no to ice cream!!! 真是糟糕!!!
well, 往好處想,起碼我沒有吃cone!!
哈哈哈~~這樣,有好一點點嗎?!

永遠是在「立志」減肥!! 沒關係,I can always start my diet TOMORROW!!!

2 comments:

Fan said...

O.O 妳!!?? 減肥!!??

我...我絕對不會把我手上的雞排棄而不顧的 XD

Esther said...

Fan,

雞排!!!!要是我有雞排,我也會照吃不誤的!!
喔!對了!我回臺灣的時候,有吃過一次脆皮雞排耶!
好好吃唷!!!
我要是在臺灣,我應該天天都吃脆皮雞排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