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ni語錄 - 小孩子

早上nini玩 play doh,玩得滿桌滿地都是,最後,到了收拾、清理的時間了。
ni 媽:「nini,你自己玩的,自己clean up。」
nini:「mommy,我不想clean up啦!!你幫我啦!!」

ni媽:「是你自己要玩的,請你自己收拾。等一下play doh乾掉,變硬了,以後就不能玩了。還有,等一下吸塵器拿出來的時候,你也不要唉唉叫,你不收,我就用吸塵器幫你收。被吸塵器吸進去,我是不會再拿出來的!!要收不收,你自己想清楚。」
沒錯,我是個兇巴巴的媽媽!!拜託,我有多少事情要做,連這都要我收拾?!

nini還是沒在清理,突然,她對著我笑著說:「mommy,i know!!現在我們來玩『你當小孩子,我當媽媽』,好不好?」

看她笑成這樣絕對有問題。

ni媽:「為什麼?」

nini:「你當小孩子,你clean up。我當媽媽,我看你clean up!!」

哈哈哈哈!你想的美!!!!這個時候你叫我當小孩子,要我clean up???!!然後,你當媽媽來看我 clean up?!!你作夢啦你!!!!這都想得出來~~~

最後,這個小孩子沒辦法,還是乖乖的自己整理。沒辦法,誰叫她有個兇巴巴恰北北的媽媽!!

【3Y4M】

2 comments:

uwha said...

Esther, you got to admit that your little one is a smart girl!! I doubt I think like her when i was at her age ^^

Esther said...

uwha,

呵呵,腦筋動得真快啊!但是,正經教她東西的時候,就常常轉不過來,這怎麼回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