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一早拎個小的去圖書館,原本打算早點出門跟他一起慢慢散步過去,但是,這個小孩老是愛在出門前摸東摸西的!!!摸到10:50才出門!還有10分鐘就是storytime了!!

到車庫拿了推車,決定還是走路過去吧,停車位不好找呢!!但是,在我推著nini走了一個路口,我就有點後悔了,走了三個路口之後,我簡直想直接回家算了!!!天啊!一整個熱!!!才六月初耶~~六月初就那麼熱,七月八月怎麼辦啊!!

推著推車競走到圖書館, 大概花了我15分鐘的時間,還好沒遲到太久,遲了五分鐘左右!!一進到圖書館,雖然我知道要環保,要減碳,但是我很誠實的說,我打從心底的感謝圖書館開冷氣!!有冷氣實在是太好了!!

熱,熱,熱,熱,熱!!!!今天93°F已經夠熱了,明天居然會上達100°F!!!
阿~~~~我得找個有冷氣又可以待很久的地方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