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diapers, bye- bye. - week 2

繼第一個星期的「尿片,bye-bye!」之後,我們邁入了第二個星期,成果輝煌!!!寶貝nini100%成功,零失誤!沒有尿溼褲子,沒有尿溼床單,沒有尿濕carseat!!這實在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我實在太感動了,太高興了。感謝讚美主!!yeah yeah yeah!!!謝謝上帝憐憫我!!謝謝nini的努力和配合!!

過去這個星期,有幾天nini午睡或是早上起床醒來,甚至出門在外都會告訴我她想要上廁所,值得欣慰的是,她都可以忍到乖乖坐上馬桶尿尿!!!我還是每天半夜一定起來抱她去尿尿。通常他都會乖乖尿一次,但是,偶爾一次兩次她整個晚上都不願意尿,哀哀叫要回去睡覺,大概真的不想尿尿吧!!雖然不願意尿的那幾天,我實在很緊張,因為每個小時起來檢查、試著帶她去上廁所,自己也睡不太好。Richard覺得我太神經質了。或許吧,我真的很神經質!沒辦法....

我知道很多孩子三歲前早就跟尿片掰掰了,但是,我還是覺得nini很棒,我深深以她為傲!哈哈,沒錯,當媽媽就是這樣,不單只因著孩子學會了什麼而驕傲,連小孩大個便、尿個尿都很驕傲的很呢!!只差沒放煙火慶祝而已!

nini24/7的小內褲生活已經開始,未來可能多少會有失誤的時候,但是,她已經邁入了另一個階段,又長大了一些!! nini加油!!

【3Y4M】

2 comments:

havenlive said...

沒錯!做媽媽的都應該這樣,孩子做對的事會努力給他鼓勵~放煙火的心情很貼切呢,我心有同感^^

Esther said...

heavenlive,

:)哈哈~ 是啊!我相信你一定對你家寶貝也是這樣的!!只要孩子有些什麼成果,當媽媽的都很感動、驕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