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柳松菇蝦蝦餅

這是吃剩、殘破不勘的

昨天就知道冰箱的東西所剩不多,但是,整天都在外頭跑來跑去的,時間卡的很緊,也沒空去超市買東西,晚上還去接Daddy下班,晚餐就在外隨便吃吃。原本想回家前去一趟超市,但,一天下來ni媽實在沒力了,只想早點回家休息。回到家,也都快十點了!

早餐,還可以吃cheeiors或是麥片粥、蒸蛋,這倒不是個問題。但是,午餐可就慘了。
打開冰箱一看,只剩下iceberg lettuce、4顆蛋、蝦蝦半磅、柳松菇一小盒、青蔥一把、洋蔥一顆、豆腐一盒和半磅不到的絞肉。

很好,這些能讓我們撐多久呢? 大概能撐到今天晚餐吧!
為了讓午餐和晚餐吃得不太一樣,我想到,我還有麵粉,哈哈!自己亂和個餅來給ni吃吧!!

ni不是很喜歡吃青蔥,為了讓她把青蔥吃下肚,我特意把青蔥切得很碎很碎,然後跟麵糰或再一起。又把蝦子燙了幾隻,也把柳松菇燙一下之後,跟麵團或在一起,就拿去煎一煎,再打顆蛋,也算有營養到啦!

nini的接受度蠻高的,我想是因為新奇吧!我有一陣子沒這樣自己和麵糰煎餅了!好玩、新奇的東西就算是隨便亂弄都覺得很好吃!
很好,晚上就來道柳松菇燴豆腐,這樣,就全部解決啦!!
只是,明天就真的沒東西吃了,傍晚或是晚上真的得去超市一趟!!哈哈哈哈~~~

【3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