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健忘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完全忘記曾經答應Joshua傳道弄英文部的培靈會海報!!!可憐的約書亞,昨天傍晚打電話給我,非常婉轉地問我海報的事情。我才想起來還有這一回事!!真是對不起他!!!

今天凌晨起床抱nini去尿尿,雖然我自己也在恍神,但也還能夠想起海報一事,趕快坐到電腦前面開始上工。但是,我的爛電腦,photoshop一直當掉,從三點弄到五點,弄沒多少東西,當了幾百次了!而且,還沒存檔咧!!!!那等於白做了!!!!氣起來乾脆睡覺去!!!

一整天忙得很,早上弄早餐給老爺小姐吃,之後帶去nini的游泳課,下課後,回家弄午餐,在家吃完午餐,沒多久又外出辦事,晚上還去接老是加班的Richard下班!! 一整天累個半死,忙得團團轉,還得回家繼續弄海報!!邊做邊打瞌睡,終於~~趕在半夜12點前做完,email給約書亞!!!

健忘歸健忘,感謝主!宅媽每天的日子過得還真充實啊!!!
海報做完了,這下子應該沒有欠誰東西了吧?!! 我要來去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