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ni語錄 - 打雷

晚上下了一場雨,雨勢還不小呢!我和nini兩個自己吃晚餐,daddy加班。吃著吃著,突然,一陣雷聲把我們都嚇了一跳!
媽咪:「哇!好大聲唷!下了我一跳!」
nini:「對啊!我最怕打雷了!」

媽咪:「是喔!我也是耶!我也會怕打雷。」
nini:「我不喜歡打雷,我以前小小的時候,我最怕打雷了,可是,我的媽媽告訴我『不要怕!因為有耶穌在,dad dad, mama也在。』」

哈哈哈,你以前小小的時候?! 是阿,nini已經三歲了,也有小時候呢!!
聽到nini這樣說,我很感動!! 我根本不知道她還記得我曾經跟她說過這些.....希望她永遠都能夠記得,耶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3Y4M】

2 comments:

Fan said...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耶:)
加加也常『語出驚人』XD...

Fan said...

EX:
加媽剛打好『水蜜桃牛奶』...

我:『加,這是甚麼牛奶ㄚ?』
加:『蘋果牛奶:)』
我:『不素喔!!是水...(試著提醒她)』
加:『對ㄚ!!這是水...果口味的蘋果牛奶ㄚ』
.
.
.
笑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