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Dinosaurs Moveable Museum

今天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Dinosaurs moveable museum來到了我們家這區的圖書館,早上有特定的學校學生來參觀,中午12點到1點,開放給所有人參觀。 我和nini也來看看這恐龍行動博物館。

看看誰的腳比較大!

恐龍骨頭拼圖

化石簡介

恐龍蛋解說

這個行動博物館是個像bus一樣的車子,展示空間有限,,但是,裡面東西還不少,有化石的解說、互動式解說螢幕和不少化石模型。

行動博物館的展示空間

離開行動博物館後,我們來到圖書館看書,我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Shawn。Shawn是個快四歲的金髮小男生,是個超級恐龍迷,開口閉口都是恐龍。一直跟我和nini講各種不同的恐龍,也拿書給我們看,最後,乾脆跟nini一起坐下來看恐龍書。

nini & Shawn
一個穿外套,一個穿短袖,我覺得圖書館的冷氣爆冷的,
我自己都快冷死了,也替nini加件外套

這個Shawn黏著我和nini好長的一段時間,一起看書,一起去書架找書,甚至,他還把兩個椅墊放在地上,邀請nini一起坐在那邊看書,別人要坐,他還不給其他人坐,說這是要給stephanie的!!連他媽媽也不可以坐! 哈哈哈!真是可愛!

不知道怎麼搞得,Shawn很喜歡我,喜歡到一個程度不但拉著我,還跟我靠在一起,甚至猛抱著我,親我的臉和鼻子!!要不是他是金髮,別人還以為他是我兒子咧!!真的是嚇了我一跳!!我還是第一次被剛認識的小朋友這樣熊抱猛親。還好不是去親nini!!nini大概會被他嚇死~~~

nini今天很開心,看了恐龍,去了圖書館,還去書店,一整天都耗在外頭。要不是我累到不行,堅持一定要回家,她還不想回家呢!!


【3Y4M】

2 comments:

Fan said...

XD ... 那~~那就下訂了吧 ...

Esther said...

Fan,
訂個頭啦訂!!
得先過ni爸那關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