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細心的醫生


昨晚開車去接Daddy下班,我一邊開車一邊把東西拿給後座的nini,一個不小心,我的右手手肘撞到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中間cup holder的蓋子,大概是撞到筋吧,痛個半死就算了,還整隻手差點沒力氣! 睡個覺起來還在痛!還在沒力!!

出門打球前nini說她是醫生,堅持要幫我包紮! 拿了張衛生紙,攤開,蓋在我手臂上,再拿出她的長氣球,替我包紮!!
nini:「mommy, you got boo-boo and it is very bad. you have to stay in the hospital for some days!」
(媽咪,你痛痛了而且很嚴重。你要住在醫院幾天喔!)

還很貼心的提醒我:「you have to drink a lot water, then you will feel better.」
(你要多很多水,才快點好。)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