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清醒點!!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還沒清醒,拿牙刷、擠牙膏都是無意識動作,牙都已經刷了幾下了,才突然驚覺這味道不對....哎呀!我擠錯牙膏了啦!!!這是nini的牙膏啦!!!!難怪口味不一樣!!

刷完牙,洗完臉, 來上個廁所好了!才坐下去! 又驚覺這馬桶怎麼也不一樣!!!
我的媽啊!!我是嫌我自己屁股不夠大,卡不住馬桶,會掉下去嗎???
我居然順手拿了nini的小馬桶坐墊架在馬桶上,一屁股坐下去!!!!

這一定是昨天nini不願意去尿尿害的啦!整個晚上我精神緊繃,一直起來摸她屁股,嘗試著抱她去廁所!!所以就算早上起床還在恍神.....
加上最近半夜一走到廁所,就是架小馬桶坐墊,這已經成為下意識的習慣動作了!! 宅媽為了nini的potty training已經到這種地步?!

清醒點啊!宅媽跪夫人!!

7 comments:

uwha said...

^^, u made me laugh Esther!!! Add oil :D

ah chu ma said...

* SMILIMG *

加媽 said...

你是有第二胎喔?~~~~

記憶力衰退...

Gilly said...

I bet u r too tired, getting up @4am trainning her is too tiring, not benefit to both u and nini. Just let her wet on bed and pants @ night, use a waterproof bed sheet to prevent leak, couple nights later, she'll get it,

Coincidentally, I've started PT Seb when going out since last week, result is better than I think. But he's still using diaper @night, after he's mastered going out w/out diaper, I'll put him no diaper at all time.

加油,媽媽們!

Esther said...

uwha & ah chu ma,

=.= 實在很無言...哀....

Esther said...

加媽,
想阿,希望阿,可是沒有啊...
你咧?

Esther said...

Gilly,
是喔!!你也在幫Seb戒尿片喔!!
加油加油!!
我想他們都知道,只是,有時候實在忍不住!
nini外出應該都沒問題了!
就剩下晚上睡覺!希望再撐一段時間就都ok~
我們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