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ni語錄 - cleaning the sink

ni ma看到房間地上有一些nini剛剛玩的玩具....
ni媽:「nini, could you please clean up your toys now??」
(nini,可以請你現在把你的玩具收好嗎?)

nini:「sorry, mommy. I can't. I'm very busy now. I'm cleaning the sink for you!!!!」
(對不起,媽咪!!我不行耶!我現在很忙~~~ 我在幫你洗洗手台!!)

幫我洗洗手檯?!!!最好是咧!!!
我親愛的寶貝nini,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玩水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那麼認真,不但洗洗手台,連鏡子都洗了一遍~~~而且是每天都洗!!!
因為你的認真,我們家的洗手台和鏡子是全家最乾淨的地方!!


我家的肥皂因此也用得很快,我得去進一些便宜又不太傷手的肥皂讓他去玩.....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