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小白4號

是的,小白4號現身了!白白的點點在stephanie的右邊上門牙~
這....會不會有點快了點...已經要是四顆牙齒的小孩了耶...
stephanie慢慢來,牙齒別長那麼快~慢慢長!我真的不介意的!
拜託!我還沒準備好.... (呃...準備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感謝主,ni還沒真的咬過我!上帝憐憫~
ni阿~繼續保持喔!!!


【8M3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被咬過了﹐所以你是蒙恩的媽媽!

Esther said...

to Joy...
你被咬囉?! >_< 痛ㄏㄡ?!

嗯,我真的感謝主~ni還沒咬我...
保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