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nini & zipper


一直以來,ni最愛的「非玩具」排名第一的是--zipper/拉鍊,排名第二的是--tag/標籤/布標
拉鍊和布標訓練了ni的手指,讓她能夠慢慢的靈活運用手指,雖然啃拉鍊不是個什麼好的遊戲或習慣,並不太值得鼓勵,但是,老實說,也多虧了拉鍊,讓ni 願意花長時間跟拉鍊在那兒奮鬥,一起玩~

只要別把拉鍊吃下去,我就讓她玩吧~


【9M1W】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認同esther的觀念〔雖然我沒當過媽〕.有很多的媽媽會不讓小貝比咬手呀咬玩具呀...  但我覺得別太誇張都盡量讓他去嚐試的~ 對於小朋友而言這不僅是樂趣更是一種學習與探索~

Esther said...

to 香水,
看他那麼陶醉那麼享受,只要不要太誇張,我盡量讓她去玩囉~ 呵呵...
反正就只有這段時期會這樣,也沒看過10幾20歲的正常人還咬拉鍊咬的那麼忘我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Esther,
I saw she has ignored the toy I gave her. I feel so sad. Just kidding.
Lynn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讓小恩寶到處亂玩一通
發覺小恩寶最喜歡的東西是書
所以最近只敢給他 board books
因為普通的書都會被他撕破...

Esther said...

to Lynn EE...
哈哈哈哈sorry la~~

--------------

to Judy 姊,
是阿,書,就給恩寶啃吧,ni也很愛啃書 哈哈~
我覺得書很好,他們會翻書,會把書翻轉來翻轉去的,可以訓練他們的手指協調...還有嘴巴 哈哈~ 啃的很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