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扭扣玩具

自己動手作了個小玩具給stephanie,希望她賞臉...


第一個自己動手做的布玩具...
大大的五個扭扣, 紅橙黃綠藍


還可以扣起來喔~


這玩具看起來很呆嗎?哈哈哈哈~
因為Stephanie很喜歡咬扭扣,我就卯起來做個大大的扭扣玩具來讓她咬~


我腦袋裡有很多不同的布玩具ideas,不過...我很不會縫東西...
唉!應該來學一學布的剪裁和縫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很聰明啊, 會做玩具給stephanie.
我覺得挺漂亮的.
哈,很有創意.
讓我感到帶孩子及當全職媽媽是幸福的...

Esther said...

to Basilla,
真的沒很漂亮啦 哈~ 還有點歪呢!
我想我真的應該來學一下怎麼弄布玩具~

當全職媽媽看著小孩子長大,很幸福..
但是,說實話,也有辛苦的一面...
求神幫助我給我聰明智慧帶小孩囉~

Anonymous said...

超棒的說^^
我也曾經"幻想"過把布玩具完成後孩子拿在手裡玩我心理感動的感覺...
ㄎㄎㄎ~~可是 都是用幻想的ㄟ 因為好幾件布玩具 都被我無疾而中地半途而廢而只完成了一半@@~~ 想說 另一半 等孩子自己長大喜歡做手工藝再讓他們繼續替自己完成吧 ㄎㄎㄎㄎ

全職媽媽的幸福與辛苦 真不是三言兩語說的盡 只能說 希望你心中天天充滿陽光了^^b

加油!

Esther said...

to Joyce,
沒那麼棒啦 =_="
就不過是縫鈕扣而已,我只會這種簡單的..
複雜的,只停留在腦中幻想~ 哈哈哈~

希望你家的兩個姐姐和未來的寶貝能夠完成你的心願~ 哈哈哈!

是阿,
全職媽媽是很幸福啦~ 但是要有勇氣和充沛的精神! @@"
我可要像你看齊! 你實在太強了~~
嗯!希望陽光天天充滿在我們的家中~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