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NYU Infant Cognition and Communication Study

今天中午餵飽Stephanie後,就開車前往位於Washington Sq.的NYU Infant Cognition and Communication Lab(紐約大學嬰兒認知及溝通實驗室),Stephanie上了車沒多久就睡了,讓我一路開到目的地。我照著Hanna所告訴我的,把車停在實驗室附近的付費停車場(離開的時候,我以為我可以拿到Hanna所說的NYU 的優惠價,但是停車場的堅持說不行..我也沒跟他們爭辯了,...)



好久沒到Washington Sq. 附近了,想當初我學校離這很近的呢...
走路不用五分鐘吧.....




研究員Hanna 帶我們到了編號314的接待室



哇~ 好多玩具!




Stephanie認真的玩了起來




Hanna & Stephanie


在接待室,我把Hanna所給我的父母親同意書和家庭背景表格填好。隨後,Hanna 帶我們到一個用白帆布蓋著四周,只露出一個大大的MAC 螢幕的房間。螢幕前有個椅子,這椅子是讓我坐的,我得讓Stephanie坐在我的腿上,讓她看著螢幕。影片播放的時候,我和stephanie都會被錄影,我必須帶著耳機,Stephanie在這期間應是不被干擾的,就算她回頭看我或是哭,我都不能跟他講話,可以拍拍安撫她,或是對他微笑,但是不能對於影片或聲音有引導的動作出現。


影片放些什麼呢?其實就是黑白格子和一些人的大頭照,加上不同的聲音。這研究是在了解嬰兒對純影像、純聲音或是影像加上聲音的反應。當然,這沒有標準答案,只是透過不同年紀的嬰兒來找出個統計數據。

我問Hanna他們怎麼會有我的聯絡方式,她說,是我在NYU醫院生Stephanie的時候,有個表格我有填寫願意讓讓孩子接受一些NYU對於嬰幼兒的學術研究。哈!我自己都忘了,不過想想,我還真的在出院前有填寫這樣的表格...

我覺得這些研究不錯囉,如果可以幫助更多人了解嬰幼兒的行為和表達,也是件好事!

離開實驗室之前,Hanna還還給ni 一張證書「Infant Scientist, BS」 哈哈!還送ni一件Lab的Logo Tee。還說下次來的話,還會有另一張證書是M.S. (碩士學位)的 而且還可以收集不同顏色的Logo Tee! 哈!真有趣!我想,這是鼓勵父母和小孩子來幫助他們的研究吧~

很好~ 我家Stephanie八個月大,已經有Infant Scientist, BS 學士學位了!


證書「Infant Scientist, BS」& Lab的Logo Tee

【8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