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沒有離家出走

下午三點多離開教會,Gene和Richard想要打籃球,我和stephanie也就跟著去「小花/Little Flower 」(為什麼叫小花公園,我也不知道,這是他們和青少年之間的暗號....), 揹著Stephanie,推著推車,帶著包包,我們四個就往「小花」走去。

教會幾個青少年在玩Handball,看著他們玩handball,我個人覺得這handball有點無聊, 一顆小球,一面牆,就這樣用手把球往牆上打,球彈回來,再打回去... 呃..這樣好玩嗎?!我帶著stephanie 玩盪鞦韆,鞦韆對我而言,好玩多了...

Richard和Gene兩個把他們的背包,Gene換下來的鞋子,都放在我的推車上,推車裡還有我的大包包,他們的外套也堆在推車上,頓時,我覺得娃娃推車真是好用,簡直是個萬用推車阿!

在鞦韆上的stephanie晃阿晃的,挺開心的,裂著嘴笑,還不時阿阿叫~
玩了一陣子,注意到不遠處有個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在一個破舊娃娃推車上的遊民爺爺正在抽煙,因為今天風還蠻冷的,也不小,煙就老往我們這兒吹,為了不吸二手菸,我和stephanie就推著載滿一堆東西的推車往Richard和Gene打球的籃球場走去,找了個長椅就坐了下來。

風,真的不小,我抱著stephanie,雖然她的手暖暖的,我還是用她老爸的外套把她包起來,抱在我懷裡。Stephanie不時往他老爸那兒看,有時還會笑,有時用手指著「da..da..da..」叫...
為了我自己方便和抱起來舒服,我把身體一轉,兩腳放在長椅,背斜靠著扶手上,這樣,我自己舒服點。

我和stephanie兩個一起看著天空,看樹葉,看在打球的人,看麻雀、鴿子...大概在外頭舒服,不太喜歡讓我抱著睡的ni,居然也睡著了。摸著她的暖暖的小手,相較之下,我的手反而冰冷很多。看著她靜靜的在我懷裡睡,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有個老阿婆從遠處走來,一直盯著我看,我對她笑了笑,走到我前面,她看了看我,低咕了幾句,不知道在說什麼,還搖搖頭,就走了....我也沒在意....仍然抱著stephnaie坐在長椅上等他們打球...

一陣子後,Richard和Gene打完球後,回到我這邊拿東西,聊天的時候,我提到剛剛有個老婆婆一直看著我,走到我們前面不知道在說什麼, 對著我搖搖頭,就走了...
Gene聽完,就笑著說:「....她一定以為你帶著小孩離家出走,沒地方去坐在公園...」

我說:「...為什麼?我又不像遊民....」

Gene:「...像阿,你看你推車上那麼多東西,大包小包的,還有鞋子,一堆外套,堆那麼多東西..跟剛剛那個遊民爺爺很像...」

被他這樣一說,我那個推車,跟遊民爺爺的還真像...亂七八糟的東西堆了一大堆...
哈!謝謝喔~ 這些東西還不是你們堆上來的..我是好心借你們放東西耶~

老婆婆,我沒有帶著小孩離家出走啦~ 我很幸福啦!我只是坐在這邊等他們打球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