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巧遇

星期六就是蔣蕫和蔣夫人的大喜之日了,打雜的我最近沒空寫日記就是因為他們!三天兩頭陪他們到處跑,或是替他們採買東西,今兒個也一樣。中午餵飽了ni,就開車出門去Flushing和他們碰頭,試禮服、採買最後需要的東西,晚上到婚禮的教會把佈置的東西一件一件清點、裝箱、標示起來,這樣佈置的弟兄姊妹就不會找不到東西了....

當我們在婚紗店的時候,突然有人叫『Esther! 』
我心想:「誰阿...」 回頭一看!!!

我:「Andrew!!!」
帥哥Andrew(我和Richard以前的主日學學生,現在在另個教會聚會)居然站在我眼前,我抱著小Ni 連忙衝過去,後面跟著另一個帥哥 Jason!再看一下,他們的媽媽Pamela 也在!

哇哇哇哇~我開心極了~連忙給Pam一個擁抱!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Andrew 和Jason都長高好多好多.. 不用說Andrew比我高很多...Jason也跟我差不多高了!
原來,今天是猶太假期,Pam不用上班,兩個孩子不用上課...剛好出來走走...

在婚紗店外的Thomas看到Pam,叫了她一下。
Pam往裡面一看,看到我的背影...還抱著個小NI...


ni也讓Pam 抱了一下,還伸手去摸Andrew的臉~ 呵呵 真是!
和Pam聊了一下,那麼久沒看到他們,居然在這兒碰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四年多前Andrew還當我的花童,和 Tiffany一起把蠟燭分別交給我媽和Richard的媽媽...
一轉眼,已經長大那麼多了...

Pam,
so happy to see you guys on that day. We all miss you guys.
Andrew is a smart kid! I'm sure he is doing very well in school.
We will surely pray for his study..
Jason is a big boy now.. still cute.. ^^ I like his smile~
sometime the kids from my class still ask about him..
when you guys have time, come back to llc and visit us~

^___________^
say Hi to Patrick for us!
keep in touch!

God Bless!

es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