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拜訪Sebastian

星期六下午,English Ministry探訪Gillian & Simon。Joshua, Uncle Fred, Uncle Robert臨時無法參加,人數馬上減了一大半,只剩我們和Gene還有Uncle James一家。從紐約開到康州,天氣沒有很好,雨下了一些,不過,風景倒是不錯,高速公路兩旁的樹,很多都變成黃色和紅色的了,很漂亮,但是,是高速公路,不能開慢慢的欣賞...

很久沒有和Gillian & Simon一起好好聊聊,今天,聊了不少,很快樂。他們也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招待我們,居然有龍蝦呢!!他們去Maine玩了一個星期,最後帶回來新鮮的龍蝦~ 真是太好吃了!

stephanie可開心了,因為Sebastian的玩具都很棒!而且很大~
(哈哈~Stephanie的玩具都小小的,沒那麼大、那麼好玩的~ 哈哈哈)
Nini很不客氣的就爬過去玩了起來...

Stephanie:「哇~好大、好好玩的玩具喔~」




Hi, 我叫Sebastian!


Sebastian比stephanie小兩個月,是個喜愛安靜、又斯文的小孩,今天大概被stephanie嚇到了..Stephanie這女孩子,真的很不客氣,簡直把Sebastian的家當自己家,到處亂爬,到處玩...
(媽媽心裡想:「ni阿,你怎麼這樣呢?斯文點嘛...這是人家家...而且,你是女生耶...」



相見歡



第一類接觸


興奮的Nini:"哇~這真有好多東西可以玩耶!好好玩唷!"




有點無辜的Seb:"Nini, 你知道這是我的玩具嗎?......"



Nini:"咦~~我媽媽教過我,這叫做耳朵....."
Mom:"Nini, 輕一點..."

我想,Ni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那麼多新奇的玩具,也那麼多人陪他玩。只是,Sebastian不好意思喔,你整個下午和晚上被我們吵得沒能好好的休息...還有人跟你搶玩具,呵呵...
Seb, 謝謝你那麼大方和我們一起玩玩具~


Esther & Stephanie, Gillian & Sebastian

【9M1W】

3 comments:

Gilly said...

nini & Seb make a very cute couples here, I like the their photos together...
Seb has a very good night sleep, so don't worry...have nini comes to play with shy shy Seb often, so he can be more playful like nini...

Gilly said...

the photo with Nini 'pulling' Seb's ear is very funny...

Esther said...

to Gillian,
謝謝你豐盛的晚餐,我想大家對那龍蝦都念念不忘~ 哈哈哈哈
明年秋天,我也要再去Maine一次~ :)

哈哈哈~阿ni抓Seb's耳朵,大概已經嚇到seb了 :p
Seb,sorry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