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大頭照

晚餐後,我們帶Stephanie前往CVS拍大頭照,為的是要替stephanie辦些證件。最近真的是有夠冷的,風又超大的,我們把stephanie包的跟粽子一樣,下了樓,我才想到我應該自己也帶個相機!不過,懶得再爬回五樓拿相機,便作罷。

到了CVS的Photo部門,一位黑人小姐招呼我們,問我們誰要拍照。我告訴她,是Baby要照。
她深呼吸了一口氣,跟stephanie說:「你可以乖乖的不要動,看著我嗎?」

stephanie 眼睛盯著她看,動也不動~

這位黑小姐很開心的說:「很好!很好!你應該可以的...」 (我心想,真的嗎?!希望囉..)


Richard抱著Ni,我在黑小姐的後面,努力的希望Stephanie眼睛看鏡頭,別亂動~

但是stephanie 老是轉向她老爸,摸她老爸的臉,就是不看鏡頭...她老爸是很開心啦,女兒那麼愛他,但是,現在是在照相,麻煩你看一下鏡頭~~

換手!

我抱Stephanie,Richard 隨手拿個大紅聖誕鈴鐺想引起stephanie的注意,Ni 很認真的看了兩秒,但是,黑小姐動作太慢,沒抓到.... ni的頭又轉了,東看看,西看看,看商品,看來來往往的路人甲乙丙...

駐足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已經把我們圍個半圓了...有對白人老夫妻似乎覺得ni這樣拍照很可愛,有個高大壯碩的白人哥哥也覺得有意思,幫忙Richard在黑小姐後頭手足舞蹈的希望能夠抓到鏡頭...


黑小姐動作慢就算了,手上的相機還有點爛,快門很慢,這時,我很後悔沒爬上五樓拿我的相機下來,因為,我抱的手很痠!!


Ni看圍觀的人很多,她也很開心,在我手上動來動去,笑阿笑的... 大家都很開心...
問題是,動來動去,黑小姐的相機是照不到的! 而且慘的是,我的手會更痠...

終於,Richard換了樣商品─維他命! 拿起維他命罐子在黑小姐頭上搖阿搖,沙沙沙的聲音,讓stephanie睜大眼睛呆呆的看著,但是黑小姐的相機仍然有點慢,拍了六七張,不是不太清楚,就是表情太搞笑...(那些搞笑的表情,如果拿去當證件照片,可能會被笑死,所以,不採用~)

最後,我請黑小姐告訴我們她相機準備好的時候,我們再就定位,搖罐子~

終於!終於!終於~拍到了一張清楚,而且兩個耳朵都看的到的照片~~~
我也不管她有沒有笑了,也不管她好不好看,反正,照到了,可以用,就好!


嗯!就這張!
問:「旁邊咖啡色的是什麼?」
答:「是我的外套啦!」


沒很好看,但是比六七月的時候拍美國護照的照片好一點~那照片真的很呆~~
我的要求不多,每一次有些進步即可...


六張,7.99+tax ,能用就好,不挑了...



《後記》
要幫baby 拍證件大頭照,可以在家裡自己拍,只要白色背景(床單也可以),看的到兩個耳朵,眼睛是張開的,即可!記憶卡拿去請照相館洗和剪裁就好了~


【8M4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briel's passport photos have that 其它顏色不明物體too!我的手啦~~真的酸!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唉優

拍得不錯拉

不過 過程真的很搞笑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ㄏㄏ

Gilly said...

the photo is pretty nice tho...it's not easy make a baby sitting still, they're always on the move. you 2 did a good job!

Esther said...

to Joy...
i know! our babies are bigger now.. =_="
well.. should be a good thing la~ ha!

---------------------
to 孕婦塔,
不錯?呆呆的吧 哈哈
管他,又不會拿護照來亮相~ 哈!
以後就在家幫喜寶拍一拍,再拿去沖洗就好了
省事點~~

----------------------
to Gillian,
I don't care if she looks good not or.. as long as the photos is CLEAR and show her 2 ears.. I'm fine with it.. too tire la~
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