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摳牙齒


小白1號2號現身了之後,stephanie常常會用手去摳牙齒,每次都摳到「咔咔咔」作響。不單玩自己的牙齒,她還很喜歡用手挖我的嘴巴、摳我的牙齒、摸摸我的舌頭。抱著她或是躺在床上跟她玩的時候,我的嘴巴常常遭殃。

我老是說,你以後去Gene 哥哥那兒實習,以後當牙醫好了...
(Gene, 我幫她報名,應徵當你的assistant~請你收留她...謝謝~)

我試著教她如何發音。她很認真的盯著我的舌頭、嘴巴看....
可能覺得我很了不起,怎麼可以發出那麼多的聲音,也順便自己研究一下....

最近的小stephanie,還喜歡把舌頭左右動來動去,再發出聲音...
可能想學講話(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上進....),也可能覺得好玩吧....

兩天前,我們去Uncle Caleb家練蔣董婚禮的詩歌,Stephanie 看到Uncle Caleb家的狗兒Fluffy,眼睛圓溜溜的直盯著Fluffy看~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面對狗狗!對她來講,應該蠻新奇的!

她老是東看看西看看,看Fluffy跑哪去了....
(狗,她有看過,跟我們同層的鄰居有一隻超大的狗,站起來比我還高吧!所以我們都離那隻狗遠遠的.....)

看著看著,Fluffy伸出舌頭,Stphanie看了,也跟著伸舌頭... >_<

《媽咪的話》
Ni, 玩歸玩,研究歸研究。但是,我們還是要有禮貌,別摳牙齒、亂挖人家嘴巴,知道嗎....
還有,人家Fluffy是小狗,你別學小狗伸舌頭啦~~~


【8M2W】

2 comments:

Gilly said...

I guess Nini will talk very soon, if she starts making all different baby noises. Seb is doing exactly the same, playing w/his tongue, putting hands inside his mouth and biting his fingers...
u know what, I also ask Seb to be a dentist in the future, coz it's a good pay job with less lawsuits compare to other doctors...lol

Esther said...

to Gillian,

haha... ok.. we all put kids @ Gene's office...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