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累趴了

星期六忙完Thomas的婚禮,我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還好Richard在喜宴結束後就帶Stephanie先回家。星期天,Richard是主席,英文崇拜後,我要教兒童主日學,還好Richard這個星期不用教,替我看著Stephanie。但是,下午三點開始他要開那個『永遠開不完的會』...說是六點會結束啦...可是,我深深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

四點前,剛好這個星期天是Kenny在樓下當Security,Stephanie在睡覺,我還有個伴陪我聊天...時間好過點...
之後,Kenny閃了,就剩我和Stephanie以及在樓上開會的那一群大頭(我家Richard 除外...)....
在樓下,有點涼,我便帶著阿ni 到 Joshua的辦公室慢慢等...
上了樓,看到他們開會的地方,門是開的... 我和stephanie在約書亞辦公室裡胡鬧,也不能太大聲...

7點多Richard出來,說我們先走吧~ yeah!!! 終於~~~~
原本買了take out 要回家吃,開沒兩分鐘,我肚子餓了,Richard也肚子餓...
就乾脆把車子停路邊,在車裡吃了起來 哈哈哈~

回到家後,換了衣服,我倒在床上,告訴Richard:「 我不行了..你幫ni洗屁屁、換尿片...」....
不到9點...我就睡了...
Richard幫Stephanie洗澡,哄她睡覺....我,完全不知道。睡死了...

12點多stephanie 哭了幾聲,我起來稍微安撫她一下,我又睡了....
一直到五六點,stepanie又哭了...替她換了尿片,請她沒事的話快點睡,我還想睡...之後,我又睡了..
睡到八點,我起來替Richard準備個簡單的早餐。原本還想回去睡的,但是,兩三天沒跟我老爸老媽講話了...開了電腦,他們在線上,跟他們講講話....

我拿起手機一看,昨晚9點多Gene 有打給我!看樣子,我還有跟他講話耶...可是,我不記得跟他講了什麼...
馬上msn Gene....
我:「....你昨晚打給我喔?...」
Gene:「對阿」
我:「我不記得我有跟你講電話耶... 我有跟你說Joshua要拿給你短宣中心餐卷的事嗎?...」
Gene :「..你的聲音很累很累....有..你有跟我說.... 哈哈哈哈...」

噢!哈哈哈~ 我都不記得我有跟他講電話...
想不到...我在睡夢中還能跟他正常對話... 哈哈 笑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