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安靜的時刻

Stephanie大多數的時候都不怎麼安靜,不是愛講話,就是爬來爬去,再不然就是「啦啦啦」...安靜的時候,除了睡覺,就是喝奶,再來就是「做壞事」....

在旁邊自己玩耍的她,如果突然安靜沒什麼聲音,這個時候,通常就是在咬拉鍊、啃標籤/tags、或是去翻雜誌架..等等。今天,他發現了一樣好玩的東西,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安靜的在那兒玩...



媽咪:「stephanie!你在幹嘛?」
stephanie:「....呃...我..我在抽濕紙巾阿...1,2,3,4,.....」



stephanie:「這..蠻好玩的耶...還可以擦擦手..」

stephanie:「...還可以打開耶.....」


stephanie:「....好像抽太多出來了.....」


【8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ephanie加油!!! 继续抽...嘻嘻

Esther said...

to maggie,

你還叫他繼續抽?!
就是在跟你講msn..沒注意到她在抽baby wipes~
真是~~~~~

Anonymous said...

ㄎㄎㄎ轉眼間小NI已經到了抽抽樂的年紀了=^^=
好快!
不過 孩子真的超愛抽東西的...也許那是一種快感..讓他們學習...ㄟ...某種我也不了解的特質 ㄎㄎㄎ~

當時我看到孩子在抽的時候,我的心真是滴血...一方面 知道他們需要這種感覺的學習 但是 另一方面我更心疼那一張張乾淨的紙巾哪...

所以 我記得 我是把濕紙巾收起來 然後拿出面紙盒給他們抽ㄟ...當然 不是"抽到飽" 會幫他們安排抽的時間...ㄎㄎㄎ...恩 重點是 面紙抽出來比較好處理 媽媽還可以摺一摺放在桌上一角繼續用...

濕紙巾...恩 不然 你可以把他抽出來的 拿去擦地板好了^^ ㄟ 不知道你們那 是面紙便宜還是濕紙巾便宜說 ㄏ~~~~

Esther said...

to Joyce,
哈~是阿!很愛抽呢!
沒錯!我就拿來擦地板~ 真是浪費~~~>_<

不管什麼她都會拿去吃,我不想老是在他嘴裡挖東西,所以我沒繼續讓她抽面紙、濕紙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