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這,是Stephanie從醫院回家之後,我第一次和她分開那麼久。多久?四個半小時!

下午三點多開完會後,離開教會,前往蔣董婚禮的教會,準備去婚禮彩排。原本在車上交代Richard等會兒在教會幾點要給Stephanie吃晚餐,這樣彩排後去吃飯,會方便點..講著講著Stephanie就睡了,Richard提議,反正他也沒幫忙什麼,沒必要去彩排。不如帶stephanie回家睡覺,晚餐他自己解決。我想想,也好,這樣Stephanie也不用再外頭一整天,回到家要胡鬧也有個地方可以爬。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前面帶路的Gene,請他停車,我坐他的車去。這樣,Richard也不用載我去那個教會。給在熟睡的Stephanie一個kiss之後,我在Jackson Hights 換了車,Richard就帶Stephanie回家了...

才一上Gene的車,我就跟Gene說,希望Richard能夠搞定Stephanie...這還是第一次讓他自己帶stpehanie那麼久.....

彩排從四點多到六點多,在前往餐廳吃飯的路上,我打了個電話回家,看看家裡是否翻了...
Nini爸跟我報告,他們在玩遊戲,都很好...

那個時候我在想:「哇!不錯嘛!ni沒吵沒鬧的,Richard也不賴~自己陪她玩了兩個小時...」

晚餐後,在回家的路上,Gene問我:「 Richard都沒打來耶, 應該都很好吧...」
我:「哈!不知道是真的沒問題,還是....已經翻天了,沒空打給我...不過,那麼久沒看到ni...我好想ni喔~~」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多,一進門,我急忙問Richrad:「Ni 呢?」
Richard:「...睡了...」

哇~ 那麼乖~
我馬上請Richard口頭報告他們這四個半小時的情況....


原本在車上睡了的Stephanie,等Richard開到車庫,這小姐就醒了。(她幾乎每次車子進車庫她就醒了...神準得很)據說,Ni醒來後,四周看來看去,大概覺得媽咪怎麼不見了...Richard跟她解釋,媽咪去幫忙Thomas叔叔的婚禮練習....她歪著頭,眨了眨眼睛...也不知道她懂不懂...

Richard揹著她回家,教她如何用鑰匙開門,回到家後,父女兩便開始玩耍,玩爬爬樂,念了幾本書給stephanie聽.....

快六點的時候,Richard給他吃晚餐。晚餐,吃得很認真,很乖!
晚餐後,又念了些書、陪她玩了玩...
約七點五十,Ni開始體力不支,就睡了....睡到我回來,八點半!

Richard還說:「....這四個半小時,只有他和ni 兩個...這是他的父女bonding time.....」
我真的為Richard感到驕傲,也很謝謝他當了四個半小時的超級奶爸! 在教會一整天,早上有服事、下午又開會,傍晚還陪stephanie玩樂,沒有體力不支倒地,還把ni照顧的很好.....值得記嘉獎一支!!

反而,我在Gene的車上已經累到攤坐在椅子上,講話沒什麼力了,要不是Maggie打電話來,我大概已經睡著了....

回到家沒五分鐘,Nini醒了,我抱起nini ,給她個親~ 這貼心的小孩,也回我個親!
她張大嘴巴,貼在我臉頰上,Mmmmm mah! 連親了兩次,一堆口水留在我臉上...
四個半小時,ni 應該有想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好優秀的寶貝,更優秀的是把拔^_^b
真的值得嘉獎鼓勵啦^^
一定要給這樣的好爸爸更多的鼓勵跟掌聲(以換取未來更長久的奶爸意願)
真的超棒^^
重點是,小NI也不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為什麼我記得兩姊妹還小誰也不願意幫我帶,因為大家都說"等她吵著要喝ㄋㄟ就誰也沒辦法"@@~~
所以,我看,根本不是小孩離不開媽媽,而是身邊沒有人願意真的用心幫媽媽照顧一下寶寶罷了^^
好爸爸!好老公,更是個乖女兒,媽媽可以繼續奮鬥加油了d^_^b恭喜恭喜!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是超級奶爸喔
不知道如果我把小若雅交給威爺會是怎樣的情況哩
我反而會很擔心說
把小若雅交給我媽我反而還比較自在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常常幾個小時沒見到小若雅我也會超級想她的說!

Esther said...

to Joyce,

是啊,要鼓勵爸爸們...
這樣,才會有未來的更多次超級奶爸時間..

---------------

to 威嫂,
安啦!威爺會有辦法的啦~~
你們家人多,有很多人可以幫忙~真的很好!

等zoya開始上課,你可能會哭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