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手腳並用撿玩具...

今天下午Richard開會,我和stephanie從三點等到快七點半(Richard 還提早走)...
教會在蓋三四五樓,傳道人辦公室都堆滿了東西,加上在施工,為了安全起見,我也就沒把stephanie放在地上讓她亂爬..

不是讓她坐在stroller 裡玩,就是抱著她跟他玩...
我可是累死了,超想睡的..但是這小妮子一點都不想睡...我只好陪著她...

大概等的不耐煩了,吵得很...



被綁在推車上的stephanie,還會手腳並用撿玩具...
媽咪告訴她「爸爸在開會,小聲點..」
stephanie還當沒聽到,在那邊「啦啦啦啦」....



【8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聰明的ni子喔!超愛看她用腳撿玩具的樣子!可愛到一個不行啦!沒有人教她自己會想法子了ㄟ!哈~~~

她爸開會她也沒閒著!她練習開會喔!阿啦啦啦啦~~~~~ 哈哈哈 親一下喔!再親一下喔~~

Esther said...

to 香水,
是阿,很努力的把玩具撿起來呢~
也好~ 為了目標而努力~ 起碼,有毅力...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可愛啦!那個腳丫子好好啃的樣子說~~
其實她們學習本來就應該手腳並用的嘛!是大人才會覺得腳沒有手好用﹐
如果她們能學到手腳一樣好用當然最棒啦!

Esther said...

to Joy,
哈哈..那個腳很好笑~
我覺得她那個腳很像彈珠台兩邊的那個動來動去的...

是阿~希望他能夠好好用她的腳~
我弟還說,看看他要不要用腳畫畫寫字..
那..會是一項專長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