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游泳

游泳池關閉了一個多月說什麼在年度清理,不過也還好,之前忙某人的婚禮,也沒什麼時間去游泳。終於,久違的游泳池在前兩個星期開放了。再不去游,就要下雪囉~這個星期,雖然越來越冷,我們還是頂著寒風前去...

在家有暖氣,還不覺得那麼冷,大包小包的準備好下樓之後,一開大門....冷!!
很想再爬回五樓,想了想,都那麼認真的下樓了,還是去游吧~~

星期一去游了一次,今天(星期三)又去了一次,連stephanie也下水。原本擔心晚上外頭那麼冷,她會著涼,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她包的比我還多,會著涼的應該是我吧。先讓Richard去lap swim,我帶ni去open pool玩水,讓她運動一下她的小肥腿。潛水,潛了幾次,水,多少有喝一點。但是,都沒哭(到目前為止,她游泳都沒哭過,應該很愛吧),超愛玩水。

Richard游完,來open pool找我們,ni很開心,我們一個撐著她,一個在前面當目標,讓他有個方向可游,ni開心的拍打著水,雙腳踢阿踢的,想辦法摸到再前方的爸爸或媽媽。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游阿游的,也讓她游了個四趟~ 有時候還游到旁邊,看看在旁邊水道上課的阿公阿嬤。在游泳的時候,不少人跟ni打招呼,說ni很可愛小小的一隻在游泳,也有人在旁邊低咕「那麼冷還帶baby來游泳,好嗎?」或是「有沒有搞錯阿?讓那麼小的baby游泳?」我聽到這些,也沒說什麼,就帶ni游離開一點..
呵呵~反正都來了,就開開心心的游就好啦,想那麼多幹嘛....

星期一ni玩水玩了50時分鐘,今天沒玩那麼久,大概半個小時而已。更衣室的冷氣開的超冷的,連忙找了一間空的沖澡間,就抱著ni沖水暖身體。沖完還得迅速的擦乾她,換衣服,還替他用烘手機吹頭髮、暖身體呢!

把她交給Richard後,換我去lap swim~~ 嘿嘿!
我也不想太晚回家,來回游了5趟之後,我就沖澡換衣服了。為了節省時間,我沒吹頭髮。一出大門,這,簡直讓我頭皮發冷...馬上摸摸ni的手,還好她的手非常溫暖!

老樣子,車子開出去之後,還沒開到大馬路ni就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哈哈!
這,應該就是我想帶她來游泳的原因吧 哈哈哈~

10月底了,晚上的溫度加上冷風已經到達可以讓水結冰的程度了。天氣,只會越來越冷,要游泳,真的要快~
我想,我應該不會冒著雪還來游泳吧~ 就算溫度不是個問題,大包小包的背個小孩在雪地上走,還挺麻煩的...
只希望....今年,還能游個一次兩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warmed pool, yes? I'm having chills just thinking about cold water....

Esther said...

to Joy姊,
呵呵..不是冷水,是溫水(雖然沒有很溫,但是不是冰的)游泳池~
我沒那麼有勇氣挑戰冰冷的水~ 哈哈哈~